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锅炉减污染,就是要低氮—前线完成一批大型锅炉低氮改造

空气中的氮氧化物(NOx)一部分主要来源于火力发电、锅炉燃烧等,随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的开展,早年建成的电站辅助锅炉已无法满足环保排放的要求,需要通过低氮改造技术对原有锅炉进行改造,使之满足环保要求。

近日,来自龙游电厂的250t/h燃气电站辅助锅炉、半山电厂的235t/h燃气电站辅助锅炉、江东电厂的250t/h燃气电站辅助锅炉,在不改变原有锅炉结构的情况下,通过运用华源前线成熟的FGR烟气再循环低氮改造技术,成功的将:

1NOx排放量从原先的150mg/Nm3120mg/Nm3降低到小于30mg/Nm³

2、保证了锅炉的额定出力、效率不变,锅炉无漏风率;

3通过对电厂现有控制系统的改造,实现无人值守功能,锅炉满足集控室远程启停、调整的控制要求。

 4、不改变原先锅炉结构,最大程度最大限度利用现有设备、设施。
     华源前线一直致力走在低氮改造技术的前沿,用成熟的技术、丰富的经验助力蓝天保卫战。
江东现场改造

 半山现场改造

 龙游现场改造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